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播报

黑龙江肇东市吴显锋,苦难维权 肇东市委市政府庄严承诺近日解决

2019-02-28 15:36:16 来源: 肇东市 作者: 张耀东
摘要: 黑龙江省肇东市运管站吴显锋为自身权益苦难维权,近日将得到解决。因2009年国家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人员安置工作政策,而引发的肇东市运管站和肇东市交通局逐级为45名职工申

 

黑龙江省肇东市运管站吴显锋为自身权益苦难维权,近日将得到解决。因2009年国家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人员安置工作政策,而引发的肇东市运管站和肇东市交通局逐级为45名职工申报了执法单位事业编制,并且省财政部门也一直拨付着这些职工的工资经费,但是落实了编制却无人在岗工作,省财政部门至今一直拨付的职工工资经费,他们这些人却分文没有拿到,经吴显锋等人多年逐级苦难维权无果。
    近日,吴显锋等人收到消息,这一事关稳定群众民生的问题有了新的进展。
    此事在上级政府、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关注下,肇东市委、市政府对这一民生问题,已经有了正面的回应和明确的态度,市里主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几次约谈了个别维权代表,并且做出承诺:责成市编委、人社局、财政局等部门,在2019年3月1日前按政策给予落实,解决处理。充分体现了肇东市委、市政府为民所想、为民所思的为民情怀。
    肇东市委、市政府,能把遗留十年之久的民生问题限期解决,体现的是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也实实在在地把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了具体工作中和行动上,作为共产党的干部真正体现了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服务宗旨,让他们一起期待兑现承诺、解决问题!本网将持续关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