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播报

哈尔滨市双城区检察院迅速落实哈市检察院会议精神

2019-01-07 12:37:59 来源:  作者:
摘要: 积极开展集中整顿暨党的纪律教育月活动 中国社会新闻网1月4日讯(钟文玉记者朱善永)2019年1月2日,新年伊始,第一个工作日,哈尔滨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集中整顿暨党的纪

 积极开展集中整顿暨党的纪律教育月活动

图片1.png

 

中国社会新闻网1月4日讯(钟文玉记者朱善永)2019年1月2日,新年伊始,第一个工作日,哈尔滨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集中整顿暨党的纪律教育月活动启动大会。1月3日,双城区检察院迅速召开了动员会议,积极响应市院号召,认真研究活动方案,扎实有效地开展此项活动。重新学习了哈尔滨市检察院王国新检察长关于开展集中整顿暨党的纪律教育月活动的讲话精神,以及哈尔滨市检察院关于开展此项活动的方案,迎来了2019年新年“开门红”。

 

图片2.png

 

会上,哈尔滨市双城区肖显忠检察长作了总结讲话,宣读了哈尔滨市双城区检察院关于开展集中整顿暨党的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工作推进表,积极响应,密切配合市院,扎实开展此项活动。为确保此项活动深入开展,肖显忠检察长对双城区院全体干警提出了五点要求和期望:一要强化学习,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利用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会议、上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二要强化剖析,真正做到以案为鉴。结合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件,真对照、真查摆、真整改。三要强化查摆,达到反躬自省目的。业务部门开展案件大排查,查找是否存在以案谋私等问题,综合部门查找是否存在慢作为等问题。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签订责任状。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做到职责、明责、签责、担责。五要强化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在认真剖析的基础上突出整改,对问题不回避、不隐瞒,做到立杆见影,立行立改,整改切实到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