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播报

黑龙江宝清县消防大队加大"3.15"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2019-03-22 16:35:58 来源: 双鸭山市 作者: 朱善永
摘要: 黑龙江宝清县消防大队加大"3.15"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中国社会新闻网3月22日讯(王俊杰、舒士勋记者朱善永)近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消防支队宝清县大队结合辖区地方特点,大力动

 

黑龙江宝清县消防大队加大"3.15"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中国社会新闻网3月22日讯(王俊杰、舒士勋记者朱善永)近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消防支队宝清县大队结合辖区地方特点,大力动员全行业系统、社会单位,扎实开展推进一系列 "3.15"消防产品检查、整治行动,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强化消防产品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和净了辖区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为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该大队检查人员先后深入辖区酒店、网吧、加油站等场所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核对防火门的市场准入情况、测量防火门的规格尺寸;对每类消防产品的认证证书和检验报告进行了一一核对对消防产品的外观、结构、材质、性能进行了仔细检查测试;认真核检查了消防产品强制性认证情况,生产能力保障情况,及有无超范围生产有无假冒、伪劣等违法生产行为。检查期间,检查人员本着"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整改一起"的准则,针对发现的不合格消防产品,责令单位进行更换,把消防产品管理切实落到实处。
  在检查行业系统的同时,该大队检查人员还积极动员社会单位业主关注、支持、参与到消防产品的整治行动之中鼓励他们通过采用举报投诉电话等方式,举报消防产品问题,让社会各界群众共同抵制假货、打击假货,在全社会形成共同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和不断推进"3.15"消费者维权日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该大队辖区群众对消防产品质量的关注意识和对消防产品质量的鉴别能力,且在消防产品质量监督上营造了"查假、打假、防假"的浓厚氛围,为继续做好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