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朔州煤监站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

2020-11-01 00:20:51 来源:  作者:
摘要:本网讯 (贾景云 贾财刚 ) 按照省局党组关于印发《关于在全省煤矿安全监察系统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连日来,朔州煤监站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了廉政风

本网讯  (贾景云 贾财刚 ) 按照省局党组关于印发《关于在全省煤矿安全监察系统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连日来,朔州煤监站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了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廉政风险排查主要内容:一是查找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各室、各岗位工作人员,重点对照岗位职责、权力行使、制度执行等情况,认真查找个人岗位容易产生腐败行为的廉政风险点和可能存在的具体表现,提出相应的防控措施;二是查找各室廉政风险点。认真对照各室岗位职责和法定权限,查找在工作流程、外部环境和制度机制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提出相应的防控措施;三是查找单位廉政风险。根据单位职能设置和权责定位,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执行相关廉政制度等情况,重点查找在议事决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政执法、财务管理、项目建设、组织人事、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建设等9个方面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提出相应的防控措施。

此次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各室职能任务和个人工作实际,围绕排查的主要内容,采取学习教育、对照检查、制定措施等办法进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