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交通

泰来县交警大队全力整治重点车辆筑牢冬季交通安全防线

2019-01-04 13:08:41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韩家龙 吴刚 朱善永
摘要: 为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降低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黑龙江省泰来县公安交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以全国“百日安全行动”为抓手,聚焦公路客运、旅游客运

       为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降低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黑龙江省泰来县公安交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以全国“百日安全行动”为抓手,聚焦公路客运、旅游客运、货运车辆及危化品运输车辆等重点车辆,不断加大路面监管和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强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筑牢冬季交通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百日安全行动”顺利开展,该大队将“两客一危一货”车辆管理作为预防重特大事故的重中之重,不断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民警、明确细化措施,将做好重点车辆管理作为当下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重点工作。他们通过严格源头管控,强化路面查处,多管齐下,多措并举,进行宣传教育,多方引导,做实“两客一危”车辆管理工作的同时,还不畏艰难,昼夜奋战在严冬一线,以“人、车、路”三大要素为导向,不失时机,相继抽调机动民警360多人次,在辖区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两客一危一货”车辆源头隐患清理,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特别是对冬季事故多发等路段进行重点排查,最大程度的减少事故隐患。
       在此基础上,在路面联合执法工作中,该大队根据辖区实际和冬季行车特点,采取日常管理与集中治理相结合,网上监督与网下执法相结合,固定设卡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等多功能、立体交叉式综合执法模式,进一步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对“两客一危一货”,特别是危化品车辆做到逢车必查、做好登记备案;对超载、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穷追不舍,严查严纠,毫不留情,决不手软,先后查获“三超一疲劳”交通违法行230起,查处酒驾醉驾达43人次,全力维护辖区交通安全环境,取得良好成效。(韩家龙 吴刚 朱善永)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