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交通

北京通州货车闯卡辗轧辅警 肇事司机被控制

2019-08-29 14:20:23 来源:  作者:
摘要:8月28日下午2时许,在北京市通州区杨庄路与通朝大街的交叉口附近,一辆小货车突然闯卡,导致一名辅警被车轮辗轧。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通州警方处了解到,受伤辅警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8月28日下午2时许,在北京市通州区杨庄路与通朝大街的交叉口附近,一辆小货车突然闯卡,导致一名辅警被车轮辗轧。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通州警方处了解到,受伤辅警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并无生命危险。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北京通州货车闯卡辗轧辅警 肇事司机被控制

 

北青报记者看到有爆料市民提供的一段视频,在警方查车时,其中一人已经被卷入车底,另一名工作人员正在试图将小货车的右侧车门拉开,在一阵惊呼声中,这辆京A牌照小货车加速逃离,从警方工作人员身上轧过。

记者从通州警方处了解到,在逃离现场后,肇事司机很快被警方控制,仍在对其进行调查中。遭货车辗轧的是一名辅警,事发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并无生命危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