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交通

疑刹车失灵 环卫车肇事致8车连撞

2019-09-03 11:25:22 来源:  作者:
摘要:警方供片昨日9时许,在香坊区进乡街高架桥上(军民街附近),一辆环卫车疑似刹车失灵,连剐带撞致8辆车受损。事故导致桥上堵车近两公里。事故发生在进乡街高架桥由锅炉厂向电碳路方向

疑刹车失灵 环卫车肇事致8车连撞

警方供片

昨日9时许,在香坊区进乡街高架桥上(军民街附近),一辆环卫车疑似刹车失灵,连剐带撞致8辆车受损。事故导致桥上堵车近两公里。

事故发生在进乡街高架桥由锅炉厂向电碳路方向桥上,记者到达现场时发现,一辆标有“哈尔滨环卫”字样的车停在路上,车前方和旁边横七竖八地停着被撞的车辆。据现场目击者孙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9时许,当时环卫车沿进乡街高架桥由锅炉厂往电碳路方向行驶,因为前方堵车,在环卫车前方的车辆纷纷减速,准备停车,当时,环卫车也减速了却没有停下来,然后就径直撞上了前方车辆,引发了连环相撞。孙先生说,前后有8辆车不同程度受损,有的司机受了轻伤,他们这些过路的司机看到后立即报了警。

“我都从八档降到二档了,手刹车都拉上了也不好使。”环卫车司机说,当时刹车突然失灵,他该做的应急手段都做了,也停不下来,由于是在高架桥上,没法往两边开,因此才撞了前车。

随后,动力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理。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新闻110线索”提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