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能源

全球铀矿投资项目北京站对接会隆重召开

2018-08-21 15:59:06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张明薇
摘要:中国社会新闻网北京电8月20日,全球铀矿投资项目北京站对接会在王府半岛酒店隆重举行。香港国际矿业协会会长、加拿大皇后大学博士、国际矿业投资专家孙铁民,清蓝金融集团董事

中国社会新闻网北京电820日,全球铀矿投资项目北京站对接会在王府半岛酒店隆重举行。香港国际矿业协会会长、加拿大皇后大学博士、国际矿业投资专家孙铁民,清蓝金融集团董事长、清华大学MBA、天交所矿业板创始人张焱博士,经易集团董事长、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王仲会,资深铀矿专家郑大瑜、李开文,海核能源铀矿高级专家邹星,国内核能领域代表、金融领域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60多人出席了对接会。新浪网、网易新闻、腾讯视频、搜狐财经、人民日报、中国社会新闻网、消费时报、智库时代网、中国资讯、中国产经新闻报、中国黄金报、中国外资杂志、中国矿业报、中国发展网、中国报道等15家主流媒体重点报道。

本次对接会由海核能源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清蓝矿业圈有限公司、香港矿业协会协办,会议涵盖了核能源行业的热点问题,包括各国核能战略解读、核电投资、核安全、核能创新技术等问题。主题围绕当前核能铀矿行业分析,从全球电力需求、结构现状来探究清洁、高效、安全的核电能源,深度剖析世界核电市场发展。通过搭建海外产业平台,获取优质铀矿资源,以推动全球核能源的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目前,全球的能源比例结构中,只有火电,天然气,核电三者为稳定的基础电力。随着汽油汽车逐步被新能源汽车替代,市场将出现更迫切的电力需求,这为中国核电走出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对接会得到了业内的高度重视,吸引了国内众多企、事业单位领导、权威专家的用心参与,演讲嘉宾用他们的真知灼见和科研成果代表了全球高端水准,从中解读到中国乃至全球能源的可持续战略选取,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演讲和独到的见解将引起业内对这一问题的重视和关注,对于解决目前大多数国家所遇到的节能降耗、碳污染等问题,推进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历史好处。

主办单位海核能源有限公司专注于为世界能源项目提供资本市场的系统服务。2017年起,公司陆续在伦敦、中国香港、深圳、北京等地开设了分公司及办事处,全球在投能源项目资金规模超过数十亿美元。作为世界核能协会WNA的核心成员单位,海核能源依托全球核能项目资源及资深国际金融团队, 深入参与国际核能产业项目融资与股权投资,为全球范围内的能源企业提供系统金融解决方案,助力世界能源产业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