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民来信

传合肥市纪委介入调查蜀山区黑名单企业中标8亿元官方项目

2022-02-21 09:26:58 来源:  作者:
摘要: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发生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的一起背负不良记录污点本无投标资格企业,竟然堂而皇之的中了一个近8亿元的政府项目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据悉,安徽省合肥市纪律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发生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的一起背负不良记录污点本无投标资格企业,竟然堂而皇之的中了一个近8亿元的政府项目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据悉,安徽省合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已经正式介入该案并进行调查。


据了解,此前曾有多人实名向安徽省以及合肥市多个部门举报此事,2022年2月中旬,有举报人接到了合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人员的电话回访,得知合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已经正式介入调查该事件。

该名举报人表示他接到纪委的电话之后,感到十分的欣慰!记者与此举报人取得联系之后,举报人向记者传来一张他邮寄举报信函的图片,原来该名举报人自2022年1月至2月间,曾向合肥市以及安徽省若干部门及领导呈送举报信 该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举报人还向记者传来了一份录音文件,在录音中,一名自称市纪委的工作人员承认被举报的单位确实背负不良记录污点,但针对举报人一再追问该企业背负污点是否影响中标资格仍表示正在调查不确定最终结论。

而据举报人称,上述背负不良记录污点的企业公布的处罚时间点是2021年12月23日,而上述案涉的项目开标的日期竟然也是2021年12月23日。对此,爆料人表示,两个时间点的巧合绝非偶然,怀疑是有人故意安排的,但是谁如此安排,不得而知。 这家背负不良记录污点的企业,本来的处罚时间是在2021年12月中旬或更早,但是不知为何最终认定时间变成了2021年12月23日,虽然相差仅仅只有一周多的时间,但实际却给这家背负不良污点的企业创造了中标近八亿政府项目的机会!

记者经过浏览发现,此事经多家自媒体平台公开之后引起舆论的广泛关注,随着举报人的举报和舆论不断扩大,最终引起了合肥市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合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介入调查。

举报人称将耐心等待合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调查结果,他表示如果有人还是在这家负不良污点企业的中标时间和处罚时间上做文章的话,他将邀请包括中国政法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在内的众多高等学府的专家教授,针对此事展开论证研讨。 (孙铭 供稿)
微信图片_20220221092825.jpg
 
微信图片_20220221092830.jpg
 
微信图片_20220221092842.jpg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