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非遗传承人白曙光指术点穴气脉疗法创造了世界医学界奇迹

2023-09-27 10:08:50 来源:  作者:
摘要:职业医师白曙光经过四十多年的刻苦钻研,发明了一个崭新的手指点穴气脉疗法,该疗法,不吃药,不打针,不做手术并能够治疗各种骨关节病疾病。治疗的整个过程都是通过手指术点穴完成,手

职业医师白曙光经过四十多年的刻苦钻研,发明了一个崭新的手指点穴气脉疗法,该疗法,不吃药,不打针,不做手术并能够治疗各种骨关节病疾病。治疗的整个过程都是通过手指术点穴完成,手指点穴疏通经络,恢复气血畅通,消除炎症,铲除病根,达到治愈的目的。此疗法完全达到手到病除的神奇效果。具有疗程短,疗效快,治愈率高,治愈后不易复发,是一种独特的绿色疗法,目前已经攻克了强直脊柱炎,股骨头坏死,各种骨质增生,漆关节滑膜炎,类风湿性关节炎以及脉管炎等十几种世界疑难病症,是人类医学史上的最新突破。

1_new_new_new.jpg

白曙光医师胸怀大志为了让更多的患者尽快得到治疗,把这个好消息传到全国各地及全世界,202394日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从95日到925日开展了为期21天的大型义诊活动。

2_new_new.jpg

这次义诊筛选了来自全国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强直性脊柱炎五年到十二年患者5人,20年到355人,总共10人进行治疗。通过21天的治疗,10名患者全部康复。疗程21天,对于20年到35年的5名患者,治疗效果如此惊人,的确不易。一开始在床上翻身都困难,后背脊柱剧烈疼痛。通过11天治疗即半个疗程的治疗后,后背僵,困,疼等症状基本消失。到了21天疗程结束时,5人病症全部消失,已经恢复健康。治愈率达到百分之百。患强直性脊柱炎病20年到35年的病人,通过21天的治疗后,5人的强直性脊柱炎,炎症全部消失,身体没有了疼痛,做任何活动轻松自如,恢复健康。虽然疗程太短,但治愈率达到百分之百。

3_new.jpg

不过这5人当中有个特别典型的病例,不仅患有强直性脊柱炎、双侧股骨头坏死还患有双膝滑膜炎,已有31年的病史。患郝金锁今年46岁,16岁得强直性脊柱炎,21岁双侧股骨头坏死,24岁患双膝滑膜炎。症状出现时13岁,16岁时正式诊断为强直性脊柱炎。疼痛难忍,一直打了五年激素药,控制疼痛。21岁双侧股骨头坏死,32岁得了严重的积液双侧膝关节滑膜炎,医院每周抽一次积液,双膝每次都抽出一斤液体。常年疼痛难忍,整晚上睡不觉,强直、股骨头、滑膜炎同时激烈疼痛,每两分钟翻一次身,每天疼痛难忍实在难以忍受,真是生不如死。

4_new.jpg

31年使用激素药物和生物制剂来控制忍无可忍的全身骨骼疼痛,去过全国各地医院,找了无数名医治疗,却没有得到明显的疗效。郝金锁彻底绝望了,按他的话来说,每天等着快点死亡的到来。这次听说免费义诊强直的消息后,他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尤其听说不吃药不打针,就能治好强直,这肯定又是骗子,怎么也不去医治。在妻子的劝说下,义诊开始前来到白曙光先生的治疗中心体验。

5_new.jpg

202395日接受治疗,郝金锁身上的三种疑难病同时治疗。白医生只用了三分钟的治疗后立马双腿从未有过的轻松,想做梦一样,不扶任何东西就能上下楼了,他惊呆了,真的相信了,看到了希望,这个三十年时刻忍受巨大痛苦而绝望的硬汉子不知不觉的掉下了激动而兴奋的眼泪。

6_new.jpg

治疗的第二天,也就是96日开始所有的激素药与生物制剂全部停止使用。过去三天不用药,全身疼痛,无法起床。通过两次体验,虽然还有疼痛,但比过去轻松很多,起床没有问题,还能行动自如,从呼市回民区坐地铁到如意开发区腾飞南路白代夫康复中心治疗。已经使用三十年的激素与生物制剂来控制疼痛维持生命的人,突然两天之内彻底停止用药,这足已证明了玄通白氏指术点穴气脉疗法如此神奇消除了炎症,解除病痛。治疗期间不吃药,不打针,不做手术,仅仅通过手指,指术点穴气脉疗法。这足以证明手指术点穴气脉疗法的神奇,这是人类医学史上前所未有的奇迹,也证明了人类医学已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中国三千年的中医不需要谁承认,谁认可,唯独疗效是最有力的见证明。

7_new.jpg

郝金锁治疗的十天之内虽然还有疼痛,但能够忍受,如果过去三天不吃药,不打针就下不了床。治疗十天后疼痛一天比一天减轻,上楼下楼都没有问题。到了第21天疗程结束时,31年的强直性脊柱炎得到了痊愈。双侧股骨头坏死与双侧膝关节滑膜炎的治疗疗程不够的情况下也已经治愈了百分之七十以上。现在可以正式宣布,世界难题强直性脊柱炎已经被玄通白氏指术点穴气脉疗法彻底治愈。

8_new.jpg

9_new.jpg

此次大型义诊活动由中国观网华北区,澳门法治报内蒙古办事处协办,呼和浩特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会,内蒙古正北方鸿雁公益协会主办。

 

作者:韩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