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舆情

港台腔|希拉里公然支持香港骚乱 网友讽:你支持过的地方都成废墟

2019-08-15 10:32:24 来源:  作者:
摘要:资料图:希拉里随着香港暴乱愈演愈烈,远在太平洋另一端的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突然”跳了出来。美国当地时间8月13日,希拉里公开发推支持香港暴徒。她

微信1.png

资料图:希拉里

随着香港暴乱愈演愈烈,远在太平洋另一端的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突然”跳了出来。

美国当地时间8月13日,希拉里公开发推支持香港暴徒。

微信2.png

她在推特上写道:“希望我们所有人都支持香港人民,因为他们挺身抗议,为民主、为免于压迫的自由、为他们渴望看到的世界。”

然而,这篇推文并未能忽悠出“民主斗士”,反而在回复中炸出了一则则吐槽希拉里的评论:

针对香港机场发生的暴力事件,推特网友留言道:

微信3.png

“香港机场发生的事件引人思考。一名内地记者仅仅是因为声称支持香港警察就遭到‘废青’围殴,救护人员要是再晚点赶到,这名记者可能就没命了。”

微信4.png

“这只是假自由之名搞恐怖主义。”

微信5.png

“这不是民主和自由,这是无知和暴力。”

微信6.png

“为了所谓的民主,这群人都干了什么?这就是暴动。暴徒不能代表香港市民,他们正在摧毁这座城市的民主氛围。”

微信7.png

“暴力可不是通往所谓民主的可行之路。”

对于希拉里的所谓号召,人们更是嗤之以鼻——

微信8.png

“快别了吧。上次你支持利比亚、叙利亚、伊拉克和也门……所有的地方都成了废墟。”

微信9.png

“民主党人是在利用人类的悲剧推动自己的政治议题,请停止这样的行为。将国家的不幸政治化令人生厌。民主党先管管控枪吧!上帝保佑美国!”

微信10.png

“我希望这种事在美国天天发生,因为你就喜欢这样,对吗?”

微信11.png

“希拉里说啥咱就听着,然后反其道而行之就对了。”

香港事态的变化背后,以美国为代表的外部势力充当幕后推手已是不争的事实。不止是希拉里,美国会众议长佩洛西、议员卢比奥等发表“香港警察加强使用武力并将示威者定性为暴力罪犯令人震惊”、“敦促特区政府撤回修例、禁止警察使用暴力”等谬论,已受到外交部驻港公署点名批评。8月14日,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表示,美有关议员混淆是非、颠倒黑白,煽动暴力犯罪,他们用自己的言行表明,他们就是极端暴力分子背后的黑手。

微信12.png

发言人指出,面对这些突破法律、道德、人性底线的严重暴力犯罪,美政客为一己政治私利,肆无忌惮地充当极端暴力分子的保护伞和代言人,昧着良心诋毁污陷在空前压力下仍在克制、专业执法的香港警队,包括700万香港同胞在内的中国人民同声谴责!

发言人强调,乾坤朗朗,天理昭昭。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反中乱港势力切莫低估我们捍卫国家主权与安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坚定意志和能力。霸权主义者在别人的土地上恣意妄为必将付出沉痛代价!任何违法犯罪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