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头条

“你乘风破浪,我保驾护航!”怀仁公安开启硬核“护考”模式

2023-06-08 09:58:52 来源:  作者:
摘要:“十年一搏六月梦,赢得寒窗锦绣程。”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即,怀仁市公安局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加大安保力度,优化服务措施,开启“保障+服务”的高考护航

“十年一搏六月梦,赢得寒窗锦绣程。”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即,怀仁市公安局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加大安保力度,优化服务措施,开启“保障+服务”的高考护航模式,全力为广大考生打造平安稳定的备考环境。
高考期间,怀仁市公安局针对我市万余名考生分布在全市10个考点,涉及全城,点多面广、安保压力大的特点,全警动员、分工合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高考安保服务工作。
执勤民警全部提前到岗就位,警容严整,热情服务,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尽职尽责,文明执勤。全局上下同心协力,集安全保卫、服务保障、打击犯罪为一体,全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微信图片_20230608101707_副本.png

               宋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