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热点

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同唱“羊财歌”

2021-09-08 17:05:54 来源: 本网 作者: 王荣 王晓丽
摘要:9月7日下午,2021晋北肉类平台怀仁羔羊肉交易大会——产销对接会暨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召开,邀请全国各地经销商与怀仁市当地企业面对面洽谈,全力打造怀仁羔羊肉产业,助力实现转型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同唱“羊财歌”

协议投资22.6亿、采购5.7亿……2021晋北肉类平台怀仁羔羊肉交易大会收获满满
    本网讯: (王荣 王晓丽)。9月7日下午,2021晋北肉类平台怀仁羔羊肉交易大会——产销对接会暨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召开,邀请全国各地经销商与怀仁市当地企业面对面洽谈,全力打造怀仁羔羊肉产业,助力实现转型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此次产销对接会为本土企业和全国各地的客商搭建起了接洽、合作的平台,会上共签订种养殖投资意向6个,意向金额22.6亿元;企业间战略合作协议5份;购销协议31份,采购金额5.7亿元,合作共赢,收获满满。
    会上,通过播放怀仁宣传片,发布了“幸福怀仁”区域公共品牌,并对怀仁羔羊肉进行了产品推介,与会嘉宾及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采购商和供应商双方现场签订了《意向采购合作协议》。大会的举办进一步提升“幸福怀仁”区域品牌的知名度,助推怀仁市“优”“特”农产品拓展国内外市场,推动怀仁市高品质、高质量转型发展。
    怀仁,位于雁门关外、大同盆地中部,历史厚重、区位优越,资源富集、产业多元,生态优良、宜居宜业,是山西省“一县一业”肉羊养殖示范基地县、全国草牧业和粮改饲建设试点县、全国草牧业全产业链养羊发展模式先进县。近年来,该市按照朔州市委市政府“立草为业、草畜结合、以草促牧、以牧富民”的发展思路,把肉羊养殖作为加快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突破口,不断创新模式,推动多元发展,走出了一条“养殖带种植、园区促规模、加工提内涵、产业全循环”的现代农牧业“怀仁路径”。连续四届举办晋北肉类平台怀仁羔羊肉交易大会,旨在吸引全国各地的关注怀仁、加盟怀仁、投资怀仁,带动怀仁特色农产品走出山西,走向全国。
 
编辑:王  任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