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热点

学好党史,树立正确思想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021-09-23 20:59:57 来源: 本网 作者: 王相君
摘要:人行,山西:怀仁市支行党支部开展正确党史观教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人行怀仁市支行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学好党史,树立正确思想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人行,山西:怀仁市支行党支部开展正确党史观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人行怀仁市支行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9月22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正确党史观教育。支部书记马志荣为党员同志作了讲解。她阐述了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要意义,并强调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树立大历史观,用宏观视野分析看待历史。准确把握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她强调,为了完成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这两大历史任务,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奋斗。“只有准确把握这一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才能做到始终坚守为民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人行怀仁市支行党员干部坚持树立正确党史观,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指导工作实践起到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单位:人行、山西省怀仁市支行,常荣。
编辑:王  任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