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社会

怀仁供电公司:迎元旦 保供电

2022-12-30 11:58:42 来源:  作者:
摘要:12月29日,为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兔年元旦,怀仁供电公司提前安排元旦期间保电的各项准备工作,编制了《国网怀仁市供电公司2023年元旦保电方案》,以确保怀仁电网在节日期
12月29日,为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兔年元旦,怀仁供电公司提前安排元旦期间保电的各项准备工作,编制了《国网怀仁市供电公司2023年元旦保电方案》,以确保怀仁电网在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元旦期间正是新冠疫情严重时期,怀仁公司提前安排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多项举措,落实保电措施。结合电网实际,明确保电目标,确定所辖电网重点保电区域和重点保电线路,做好负荷预测,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另外组织运维人员熟悉保电方案和措施,做好事故预想,并进行专项反事故演习,确保电网故障情况下快速恢复送电,将各项保电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加强保电期间运行管理和值班力量,严格执行各种规程规定。该公司还加强变电站的监控巡视,发现异常及时处理,要求全体人员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坚强。 
接下来,怀仁公司将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和负荷增长趋势,强化负荷预测和电力电量平衡分析,充分发挥大电网资源配置优势,认真落实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各项举措,保障节日电力的有序供应。
(王相君芦晓伟詹晓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