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法治

男子冒充政府工作人员与微信好友合作赚钱 借打点关系收6万多 结果是骗局

2022-03-22 21:53:19 来源:  作者:
摘要: 一直以来,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小枧派出所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2022年3月21日上午,家住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小枧镇的群

 一直以来,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小枧派出所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conew_微信图片_20220322215412.jpg

2022年3月21日上午,家住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小枧镇的群众肖某某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尽职尽责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小枧派出所副所长任俊波手中,以感谢办案民警为其追回几年之前被骗的6万多元现金一事。

2021年10月8日9时,肖某某到小枧派出所称:自己被人诈骗了六钱。办案民警询问,原来肖某某2017年在江苏打工期间通过微信认识一名男子,该男子自称是某某市场管理员和政府工作人员名叫贾勇,可以和其一起合伙经营酒店、茶楼、夜市摊位,帮忙办理贷款等,某某听后感觉遇上贵人,决定与其合作赚钱,但是对方称办理这些事情需要资金打点关系。于是在2018年底至2021年10月份期间,受害人某某被该男子以各种理由多次骗取钱财(共计63758元),之后该男子便消失踪迹。

根据受害人某某提供的线索,办案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近日,小枧派出所在办理犯罪嫌疑人郭某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一案时,调查发现到该嫌疑人郭某曾用某某市场管理员和政府工作人员的身份进行招摇撞骗,民警多方查证,证实犯罪嫌疑人郭某就是诈骗某某钱财的贾勇。

最终民警成功帮受害人肖某某追回了被骗的6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办理中。(赵  章、牟阳勇)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