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军事

七里墩消防中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活动

2019-11-24 19:55:59 来源:  作者: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根据支队关于做好网络赊贷相关工作要求,消除网络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严防各类计算机信息系统及网络安全问题的发生。近日,七里墩消防中队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根据支队关于做好网络赊贷相关工作要求,消除网络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严防各类计算机信息系统及网络安全问题的发生。近日七里墩消防中队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排查工作。

此次网络安全检查主要对网络安全,做到及时消除网络信息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对U盘或移动存储介质使用情况;手机的使用有无涉赌涉贷,浏览不健康网站;营区监控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接处警系统情况;交换机、路由器、光纤收发器、计算机的网络线路连接情况等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强化了队员们网络安全意识,摸清和掌握了中队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工作状况以及薄弱环节,消了存在的安全隐患,为中队网络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