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交通

绵阳 驾校教练开车拍抖音 称“想低调实力不允许” 被罚

2019-11-20 19:56:19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岳斌
摘要: 中国社会新闻网四川讯(岳斌 党雪) 近日,四川省绵阳市一驾校教练在行车过程中拍摄并发布抖音视频,面对网友

 

抖音截图。绵阳交警直属三大队供图
 

中国社会新闻网四川讯(岳斌 党雪) 近日,四川省绵阳市一驾校教练在行车过程中拍摄并发布抖音视频,面对网友指责,他回复:“我也想低调实力不允许。”最终,驾驶员被罚款200元,记2分。

11月18日,四川绵阳交警直属三大队接网友举报,一抖音账号名称为“游仙XX驾校”的教练车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拍摄抖音视频,涉嫌妨碍安全驾驶。接到举报后,大队民警立即对该抖音视频中的驾驶人员进行核查,根据抖音号留下的相关信息,确认视频中驾驶员为游仙区某驾校教练员张某。民警立即通知张某到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据张某陈述,该视频于11月14日拍摄,当时,其驾驶车辆行驶在一环路东段芙蓉汉城路段时一时兴起,边拍摄抖音边驾驶。

因张某行为涉嫌妨碍安全驾驶,大队民警对其进行了警示教育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三项之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对张某处以200元罚款的处罚,同时记2分。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