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热点

超暖心!辅警化身“跑腿”,为群众买药

2022-10-01 10:44:44 来源:  作者:
摘要: “同志,我头晕的,能不能帮我买下药?实在走不动了”。10月1日上午,四川绵阳游仙一名女士突然来到正在执勤的游仙区公安分局辅警罗俊面前。据了解,该女士因身体原因常常

 “同志,我头晕的,能不能帮我买下药?实在走不动了”。101日上午,四川绵阳游仙一名女士突然来到正在执勤的游仙区公安分局辅警罗俊面前。

conew_微信图片_20221001141106.jpg

据了解,该女士因身体原因常常出现头晕、心痛等病症,需要处方药才能缓解症状,但是由于目前疫情形势加之身体原因,其已经没有力气到药点购买药品。得知情况的罗俊,在确认女士需要的药品后,立即赶往药店为其购买药品,拿到药品的女士感激的说到:“太感谢你了,真的太感谢你了。”

疫情当前,游仙公安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群众,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坚守在抗疫一线,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与所有一线的抗疫人员一道,齐心协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通讯员:赵章、张萍)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