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生活

四川绵阳:男子醉酒酣睡路边 特巡警救助暖人心

2023-02-07 03:34:08 来源:  作者:
摘要: “贪杯喝醉酒,草坪当床睡。”1月31日,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七大队民警在夜间巡逻途中救助一名昏睡在路边的醉酒男子,赢得辖区群众好评。晚上23时40许,民警巡逻

 “贪杯喝醉酒,草坪当床睡。”1月31日,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七大队民警在夜间巡逻途中救助一名昏睡在路边的醉酒男子,赢得辖区群众好评。

晚上23时40许,民警巡逻至创业大道时,看见一名男子蜷缩在路边草坪上一动不动,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发现该男子酣然大睡,浑身散发着浓浓的的酒气,民警尝试着叫醒他,但其处于醉酒状态,任凭民警怎么叫他都纹丝不动。后民警在该男子旁边发现一个手机,民警试着让该男子进行人脸识别,指纹识别,均解锁不开手机,后民警通过其他方式查询到该男子的朋友并告知情况。

此时正值冬夜,室外异常的寒冷,为防止男子冻伤,保证其安全,于是民警将他搀扶回执勤岗亭休息。大约二十分钟后,该男子朋友赶到七大队执勤岗亭大队将其接回家中休息,并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春节期间饮酒要适量,切莫贪杯。外出喝酒前要告知家人具体前往地点,便于家人联系,酒后也尽量不要一个人独自回家,以免醉倒街头发生意外。(刘贵福、任雨潇)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