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生百态

男子钓上3米长蓝鳍金枪鱼 价值百万

2017-09-27 09:19:24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摘要:这么大只的蓝鳍金枪鱼,你一定没见过!在一位新疆小伙的主钓下,海钓队友们一起努力了两个半小时,终于征服了这条世界上最名贵,长近3米,重量接近1000磅的蓝鳍金枪鱼,业内估计价值百万!

这么大只的蓝鳍金枪鱼,你一定没见过!在一位新疆小伙的主钓下,海钓队友们一起努力了两个半小时,终于征服了这条世界上最名贵,长近3米,重量接近1000磅的蓝鳍金枪鱼,业内估计价值百万!

近日,“游海”海钓队友在加拿大海域幸运钓上一条长近3米,重量接近1000磅的蓝鳍金枪鱼,这可把队友们高兴坏了。

在一位新疆小伙的主钓下,大家一起努力了两个半小时,终于征服了这条世界上最名贵,业内估计价值百万的蓝鳍金枪鱼!

本次钓得的这条大家伙,他们不会用于商业用途,而打算“分而食之”,再带一部分回国,与国内朋友分享海钓的喜悦!

蓝鳍金枪鱼,为硬骨鱼纲辐鳍鱼亚纲鲈形目鲭亚目鲭科的其中一种,广泛分布于北半球的太平洋和大西洋海域中,栖息深度0-9850米,体长可达458厘米,为大洋性洄游性鱼类,成群活动,属肉食性,以鱼类、头足类、甲壳类为食,可做为食用鱼、游钓鱼及养殖鱼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