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生百态

印度小伙执意跳上火车顶玩 拍下被电击烧焦可怕瞬间!

2017-09-29 09:21:06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摘要:自古以来,印度被人们誉为神奇的国度,什么奇葩不可思议的事情都能见到,让人直呼是个开挂作死的民族。印度虽然在人口上跻身世界的前列,超越中国人口指日可待,但是经济却远远跟不上

自古以来,印度被人们誉为神奇的国度,什么奇葩不可思议的事情都能见到,让人直呼是个开挂作死的民族。印度虽然在人口上跻身世界的前列,超越中国人口指日可待,但是经济却远远跟不上节奏,生活生平和质量仍然得不到提高。正因为如此,印度很多生活设施不能得到完善,生命安全受到严重的威胁。近日两小伙在火车旁闲聊,其中一名小伙出洋相扬言要去火车上玩耍,结果不顾朋友的劝阻,执意跳上了火车顶。

男子站在火车顶上手舞足蹈了一会儿,随后拿出一根烟点燃,和自己的朋友聊着天。在男子的头部是一根高压电线,不知是何原因,高压电突然漏电,也正巧赶上男子倒霉,一道耀眼的光芒闪过,男子瞬间被活活电死。

大火瞬间烧过男子的全身,男子直挺挺的倒了下去,尸体被电焦,散发出一股烧焦肉的味道。朋友吓的赶紧后退,刚才还在跟自己聊天,说死就死了,真是有点难以接受,早就劝阻他不要让他上去偏偏不听,这下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

人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买单,自己非要作死怨不得别人。

还是一句老话,不作死就不会死。

来源: 全球奇闻妙事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