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生百态

花返网与黑龙江朗运联社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8-10-26 09:42:59 来源:  作者:
摘要: 2018年10月18日,花返网(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黑龙江朗运农作物种植合作社联社(以下简称朗运联社)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花返网总部成功举行。 花返网创始人董事长田洪福先

29db0af.jpg 

  2018年10月18日,花返网(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黑龙江朗运农作物种植合作社联社(以下简称朗运联社)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花返网总部成功举行。 

b5cb8a2.jpg

  花返网创始人董事长田洪福先生,花返网创始人执行董事肖海发先生,郎运联社董事长隋小平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合作关系。花返网将重点打造“绿色农产品黑龙江生产基地”,朗运联社此次被授予“绿色农产品北京运营中心”。

88801e7.jpg 

  签约仪式上,肖海发先生首先进行了现场发言,对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花返网创新的电商模式及项目服务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并祝愿花返网和朗运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倾力打通绿色环保健康产业链和销售渠道的一站式绿色通道。让朗运的绿色环保无农残产品通过花返网源源不断的进入国人的米袋子、菜篮子、餐桌上。

32ac658.jpg

  花返网(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花返网电商平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大力发展分享经济”,立足于“互联网+”根本,实际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全民合伙创业平台、全民分享创业平台、全民消费创收平台。自创办以来,花返网一直致力于为厂商与用户提供无缝对接,打造电商分润行业标杆与典范。此次与朗运联社进行合作,希望给广大的消费者提供绿色放心的有机农产品。

6ff06de.jpg

  花返网利用自身成熟的电商平台为朗运联社的绿色有机农副产品提供销售渠道,以共同创业理念作为基础,建立绿色有机农产品与消费者最快捷紧密的通道,将绿色健康的产品直接供给用户。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将原有厂商诸多费用省去,给用户以最大的让利。

  花返网的建立始于民生,因此具备极大的涵盖性,无论是工人、农民、学生、白领、家庭主妇、退伍军人、残疾人,还是待业人员,全社会所有公民,都可以根据消费需求、增收需求来选定身份属性,在花返网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共同参与平台创业。

f22256e.jpg

  黑龙江省朗运农联社利用自己得天独厚的依托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辐射到全国16个省市的资源优势。拥有5000多个农民专业合作社、1300多个绿色有机粮食种植基地,果蔬种植基地1200多个,家禽养殖基地850个,绿色无农残生产企业300多个。作为花返网(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黑龙江的绿色无农药残留产品的供应基地,为花返网电商平台提供绿色无农残农产品。

621ccd2.jpg

  现场,花返网创始人董事长田洪福先生和郎运联社董事长隋小平先生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花返网与朗运联社在线下成立了《花返朗运绿色健康产品旗舰连锁店》,在花返网线上平台建立黑龙江朗运绿色有机农产品专属版块,为促进黑龙江的特色有机农产品迅速惠及全国提供优质平台。

  在此基础上,强强联手借助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创造条件打造跨境电商平台,沿着一带一路的脚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与地球人共同分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