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生百态

黑龙江鸡西市警方破获一起跨省外逃电信诈骗案

2018-11-07 14:00:13 来源:  作者:
摘要: 中国社会新闻网11月7日讯(王庆华刘海玲记者朱善永)近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公安局鸡冠公安分局西山派出所在市局刑侦支队密切配合下,重拳出击,辗转千里,成功破获一起跨省外逃网络诈骗

 

中国社会新闻网11月7日讯(王庆华刘海玲记者朱善永)近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公安局鸡冠公安分局西山派出所在市局刑侦支队密切配合下,重拳出击,辗转千里,成功破获一起跨省外逃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山东济南市警方抓获归案
    2018年9月23日上午,鸡西市鸡冠公安分局西山派出所民警任井蛟接到辖区居民赵某报案称,自己在网上被骗1万元人民币。接到报警后,西山派出所所长王庆华高度重视,当即委派副所长孙伟国立即组织民警对此案展开侦查。
经西山派出所民警任井蛟、刘蕙源前期侦查后,鉴于案的复杂性,该所立刻向分局领导予以汇报,分局领导立刻汇报给市局,由市局刑侦支队抽调警与西山派出所民警共同成立专案组,对此案联合开展侦破工作。
    经过民警多次调取银行流水,分析研判案情,种种迹象表明:户籍为鸡西市城子河区刘某某具有重大做案嫌疑。于是专案组通过龙警云、购票信息查询,发现该人已逃至省外山东省。经请示市局领导批后,当即指派民警开展跨省抓捕工作。2018年10月15日,民警任井蛟、刘蕙源抵达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在当地民警的密切配合下,辗转数千里,几经周旋后,当日中午时分在大北路金泰花园2栋2单元607室内将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在网络上发布虚假信息,通过微信诈骗他人一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IMG_3478.jpg

IMG_3479.jpg

IMG_3480.jpg

IMG_3481.jpg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