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生百态

哈尔滨市 双城区院检察长走访市人大代表

2019-01-07 09:19:45 来源:  作者:
摘要: 中国社会新闻网讯(钟文玉记者朱善永)为了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市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不断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创新发展,元旦前夕,按哈尔滨市检察院党组工作部署,双城区检察院党组书

 中国社会新闻网讯(钟文玉记者朱善永)为了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市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不断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创新发展,元旦前夕,按哈尔滨市检察院党组工作部署,双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显忠等一行走访了市人大代表黑龙江省泉州商会会长庄凤志、双城区哈南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苏如臣、黑龙江省浩宁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孙长红、黑龙江必艾斯捷建材公司经理朗少珉,主动倾听人大代表建议,接受人大代表监督。 

图片1.png 

在走访中,肖显忠检察长向代表们介绍了2018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作风整顿、扫黑除恶以及公益诉讼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将哈尔滨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发至人大代表,征询人大代表们对全市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中,庄凤志、苏如臣、孙长红、朗少珉等四位人大代表忠实纳谏,履职尽责,踊跃发言,对全市检察机关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检察机关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建设年”活动、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等项工作的结合,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取得了良好成果,推动了哈市政治生态根本性好转。 

图片2.png

走访座谈中,双城区肖显忠检察长十分感谢人大代表们,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并表示在2019年的工作中,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深耕主责主业,彰显检察担当,继续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平台;继续为辖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和法律援助,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壮大,为打造平安哈尔滨和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立威、履职尽责,全方位贡献检察力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