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生百态

大同方特 “2023新起点,携手方特,再创辉煌” 市场推介会首站于朔州圆满召开

2023-02-24 10:54:02 来源: 本网 作者:
摘要: 2月23日,大同方特欢乐世界“2023新起点,携手方特,再创辉煌”市场推介会首站于山西省朔州市成功举办。会上,大同方特相关负责人向朔州市相关旅游单位和新闻媒体等百余

 

223日,大同方特欢乐世界2023新起点携手方特,再创辉煌”市场推介会首站于山西省朔州市成功举办会上,大同方特相关负责人向朔州市相关旅游单位和新闻媒体等百余位代表全方位展示了园区运营情况,并对2023发展方向、全年活动、园区项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224105910.jpg

近年来,大同方特精心打造特色主题项目和互动体验吸引了来自山西河北、内蒙古多个地区的游客共计628余人全新升级的飞越恐龙岛》疯狂成语》也成为本次推介会的焦点《飞越恐龙岛是大同方特高人气经典飞翔球幕影院项目巨幅半球形银幕宏大的电影画面悬挂式座椅的运动模拟,营造出提升、俯冲、躲闪、颠簸、滑翔的真实感受带领广大游客在原生态风情的恐龙岛上领略地球侏罗纪风貌。《疯狂成语》则以高科技表现形式为手段,将文化传播与互动体验融为一体,生动展现了成语文化的丰富内涵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230224105915.jpg

此次推介会特别提到的“研学游”项目吸引了广大媒体以及旅游业界同仁的关注。大同方特围绕《华夏五千年》《宇宙博览会》《生命之光》《聊斋》《疯狂成语》等主题项目,推出了“璀璨文明“宇宙揭秘”“生命起源”“海底探险”东方神话五个主题的研学课程,通过高科技的呈现形式课堂枯燥的知识变得生动有趣,从而激发中小学生的学习兴趣,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224105919.jpg

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看点十足的精彩演艺贯穿全年,沉浸式互动体验的欢乐氛围昼夜不停。朔州市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大同方特前往呼和浩特、张家口举办推介会活动,与各地市旅游业同行开展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未来,大同方特将不断提升园区服务质量引领高质量文旅融合发展,广大游客一起发现欢乐、创造欢乐、分享欢乐。

(王相君  郝建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