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朔州煤监站党总支召开 四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工作会

2020-11-01 00:21:36 来源:  作者:
摘要:本网讯 (贾景云 贾财刚 )  10月29日,朔州煤监站党总支召开2020年四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两个支部三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本网讯  (贾景云 贾财刚 )  10月29日,朔州煤监站党总支召开2020年四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两个支部三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以及党总支委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汇报。站党总支书记刘根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0年三季度主要工作,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四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朔州煤监站党总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党建工作紧紧围绕省局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为坚决防范遏制事故的总目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监察执法,的总要求提供保证。

  会议强调,要严格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原则,严格执行常态化防疫工作要求,克服麻痹侥幸和松懈思想,继续强化个体防护措施,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重点,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继续做好党建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的落实。四是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着力提高支部工作质量。五是继续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六是提前谋划,认真总结。认真总结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谋划和部署明年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