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三八”妇女节 | 爱上“公安蓝” 不负途始行

2023-03-10 09:16:29 来源:  作者:
摘要: 春和景明万物苏,芬芳满径绿映红。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全局女民警队伍活力,展示怀仁公安女警风采。3月8日上午我局精

 春和景明万物苏,芬芳满径绿映红。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全局女民警队伍活力,展示怀仁公安女警风采。3月8日上午我局精心组织了“巾帼新风采,护航新征程”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全局各部门女民警女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

 

首先局班子成员与全体女民警辅警召开座谈会,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红平同志主持,5名优秀女民警辅警代表进行发言。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英明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要求全体女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新的一年里以新的奋斗创造新的业绩,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以奋斗者的姿态谱写怀仁公安工作新篇章!会后,局班子成员辛勤工作的女警们送上美丽的鲜花和最诚挚的祝福

 


 座谈会后,大家观看了女民警辅警自发表演的文艺节目。中午,大家齐聚局单位食堂一起包饺子,喜乐融融,让女警们充分感受到了局党委传递的关怀,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增进了感情。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新征程展现新风采。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怀仁公安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王相君  武子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