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怀仁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暨老民警荣退新警入警仪式

2023-01-12 11:07:58 来源: 本网 作者:
摘要:1月10日上午,怀仁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老民警荣退新警入警仪式,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肖出席仪式。仪式上,与会人员集体唱国歌和中国人民警察

1月10日上午,怀仁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暨老民警荣退入警仪式,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出席仪式。仪式上,与会人员集体唱国歌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重温了入警誓词。孙11位退休民警颁发纪念和慰问金,并向9名新入警同志。随后,退休民警及新入民警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并共同欣赏文艺节目。孙代表局党委向为怀仁公安事业付出辛劳的各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向我市广大人民警察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对党忠诚,时刻不忘从警的初衷,不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铭刻在灵魂中,熔铸在血脉里。要务实干,履职尽责有担当,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职业情怀,维护好公安队伍的整体形象,积极主动参与到全局的建设和发展中来,共同推进怀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石洪杰 武子政)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