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怀仁市民警海南“一日游”网逃犯归案群众安

2023-03-03 13:07:35 来源: 本网 作者:
摘要:怀仁市公安局按照朔州市公安局党委“三知两聚一提升”安排部署,坚持政治建警、树立问题导向、紧盯工作目标,扎实推动专项活动走深走实,确保2023年怀仁公安工作和队伍
怀仁市公安局按照朔州市公安局党委“三知两聚一提升”安排部署,坚持政治建警、树立问题导向、紧盯工作目标,扎实推动专项活动走深走实,确保2023年怀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 年2月22日晚 8 时许,怀仁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海南省三亚市凤凰国际机场派出所民警电话,称该派出所抓获一名我局在逃嫌疑人,接到通知后,怀仁市公安局立即部署带逃行动,带队民警于2月23日凌晨5时左右驾车前往太原机场,乘坐飞机前往三亚。到达机场后立即办理相关手续,随即乘坐最近的班机返回太原,于23日夜间12时左右返回我局,连夜审讯后,犯罪嫌疑人对其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微信图片_20230303130159.jpg
警方提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怀仁市公安局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网上在逃人员的清网、抓捕力度。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 ,争取宽大处理,将是唯一出路。
(王相君  石洪杰  武子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