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地方

轩岗煤电公司焦家寨矿组织开展 “周安全活动日”活动

2022-12-23 10:56:08 来源:  作者: 米川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矿井“周安全活动日”实效,近日,焦家寨矿组织开展了以“反‘三违’、防事故、狠抓违章操作”为主题的“周安全活动日&rdquo

 为进一步提升矿井“周安全活动日”实效,近日,焦家寨矿组织开展了以“反‘三违’、防事故、狠抓违章操作”为主题的“周安全活动日”活动。活动从观看煤矿安全警示教育片开始,该矿相关部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期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查出的隐患,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相关部门组成的检查组深入现场排查各类隐患,查找分析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做到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

公司主要领导参加活动并提出要求。结合安全事故案例对该矿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焦家寨矿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不断深化标准化矿井、本质安全型矿井建设。矿各区队要结合近期存在的威胁生产安全的问题, 以“三违”人员现身宣教和区队人员一对一帮教等方式,宣贯安全生产知识、遵章守纪执行好操作规程。

“周安全活动日”的开展,是一次次安全的全员教育、全线把脉、集体会诊、祛病治疴,增强了焦家寨矿的全员“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推动了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为矿井安全提供了切实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