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生活

泰来县开办封闭式训练班为民警“蓄能充电”

2018-06-21 10:24:59 来源:  作者:
摘要: 本网哈尔滨6月20日讯(冯玉峰记者朱善永)按照上级公安部门教育培训工作的整体部署,在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6月3日上午,黑龙江省泰来县公安局首批封闭式教育训练班50名学员通过考

 

 
本网哈尔滨6月20日讯(冯玉峰记者朱善永)按照上级公安部门教育培训工作的整体部署,在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63上午黑龙江省泰来县公安局首批封闭式教育训练班50名学员通过考试顺利结业,学员代表张树民等四人在第二期训练班开班式上,作表态发言,局长关利文亲自为优秀学员颁奖并作总结点评。
为更好地给在岗民警“蓄能充电”消除队伍年龄结构两极分化问题,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5月21日起,该局党委研究决定,全体参训民警,与原单位脱钩,利用6个月时间对全局民警、辅警、村警共计500人,在泰来县公安局全封闭式教育培训基地,率先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全封闭理论加实战大轮训”直至学员培训完毕。
开展此项训练,重在提高民警熟练掌握、岗位专业技能,警务实战技能、提高执法规范化应急快速反应水平,补足短板,使每名民警都能成为独当一面的工作能手;旨在打造一支贴近实战、突出实效、注重实用、召之即来、战之能战、战之能胜、能拉得出、追得上、打得赢的“实力公安、实效警务、实战型警队”。
    目前,首期50名学员经过刻苦磨难实战训练,通过考试结业;第二期50名学员正在紧锣密鼓、刻苦训练中。参训学员实行“战训合一”训令。在县内“两路一街”夜间7时至9时开展徒步巡逻遇有突发性案事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进行妥善处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