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生活

黑龙江林甸县法院召开执行“雷霆行动”专场新闻发布会

2018-06-22 16:18:11 来源:  作者:
摘要: 中国社会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朱善永)6月21日上午,黑龙江省林甸县法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发布执行工作“雷霆行动”20多天来的进展情况。该院研

 

中国社会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朱善永)621日上午,黑龙江省林甸县法院在楼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发布执行工作“雷霆行动”20多天来的进展情况该院研究室主任常亮主持发布会,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于飞通报了相关情况。
自5月31日全省法院执行工作“雷霆行动”开展以来,林甸县法院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积极落实,取得初步成果。为形成良好的舆论态势,林甸法院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执行干警在于飞局长和法警队长张峰的带领下,在车站、广场、超市、社区、学校、银行等人员密集场张贴省法院下发的《关于敦促执行义务人“雷霆行动”期间主动履行义务的公告》和失信被执行人员信息,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同时,深入到各乡镇政府、村屯进行宣传,张贴公告。通过集中宣传活动,不仅扩大了“雷霆行动”的宣传面,增强了宣传效果,也较好的发动了群众。
据悉,此项活动开展以来,林甸法院对老赖出重拳打击,每天都出动执行人员20余人、警车6台奋战在执行一线。对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17名被执行人采取了拘传措施,拘留2人,曝光失信人员27人,有15件顺利执结,有12件案件的被执行人迫于压力主动履行21余万元。6月11-15日为执行案款集中发放周,共发放执行款47.15万元,涉及申请人52人。
在下步工作中,该法院将按照省市法院统一部署,扎实推进“雷霆行动”,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