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山西公安英烈事迹巡回宣讲在怀仁公安引发强烈反响

2023-10-20 19:07:30 来源:  作者: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在全省公安机关大力弘扬英烈精神、铸牢忠诚警魂,激发全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在全省公安机关大力弘扬英烈精神、铸牢忠诚警魂,激发全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10月20日,山西省怀仁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收看了山西公安英烈事迹巡回宣讲团在朔州市公安局举行的专场宣讲活动。微信图片_20231020191651_副本.png
通过观看此次宣讲活动,怀仁公安民警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公安英烈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31020191651_1_副本.png

怀仁市公安局巡警大队(集体二等功)
我们要大力宣传英烈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对党虔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工作的奉献精神,让英烈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发扬光大,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安稳较快发展,为全市治安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怀仁市公安局云中派出所
英模是时代的英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大力宣传英模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对党虔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工作的奉献精神,让英模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在派出所发扬光大。
怀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集体三等功)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英雄们所承载的崇高品德,生动体现了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的生动事迹、鲜活形象,让我再一次接受优秀道德和先进文化的洗礼,激励我把对英烈的无限敬仰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
怀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山西省全省禁毒先进集体)
缅怀公安英烈,就是要永远铭记他们对党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就是要永远铭记他们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高尚情怀,坚持把人民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人民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人民利益作为第一考虑、把人民满意作为第一标准。
怀仁市公安局海北头派出所(枫桥派出所)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以全国公安英模和立功集体为动力,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认真学习、大力宣传英模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对党虔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工作的奉献精神,不断提升自己,推动海北头派出所工作良好前行。 
怀仁市公安局食侦大队大队长贾根龙(二级英模)
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模,一段段感人泪下的事迹,一股股催人奋进的力量,通过听取英模事迹宣讲我深深体会到做为一名人民警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对的起身上穿的这身警服,对的起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怀仁市公安局鹅毛口派出所吴冀东(入选全省最美基层民警)
榜样是一面镜子,一面旗帜,公安英模是我从警路上的明灯,照亮我前行的路,我要以郭曾、郝保珍、白保忠、曹华、郭维栋及李应存等英模为榜样,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忠实履行新时代人民警察职责,以实际行动为怀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怀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薛小飞(个人二等功)
铭记是最好的缅怀,传承是最好的告慰,我一定深入学习英烈精神,时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训练,敢于拼搏,勇于挑战,努力练就报国为民的过硬本领,以英烈为榜样,传承英烈遗志,不怕牺牲,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守护平安怀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怀仁市公安局海北头派出所张志勇(个人三等功)
学习郭曾、郝保珍、白保忠、曹华、郭维栋及李应存等英雄们的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们牢记使命的宗旨,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对工作兢兢业业,对群众热心、热情,真正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工作,做到让人民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展现英雄们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激励引领广大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我们要以英模为标杆,弘扬英模先进典型精神,形成学英模、见行动、比贡献、争先进的浓厚氛围。
怀仁市公安局刑事技术大队大队长张卓梁(个人三等功)
公安英烈们的事迹是激励我们继续努力的力量源泉。让我们永远铭记他们的功勋,将他们的精神薪火代代传承下去,为构建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安英烈们的事迹将永远激励和引领我们为了美好的未来而坚定前行。

              责任编辑  杨志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