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头条

怀仁市召开毒品问题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动员会

2023-08-16 20:31:16 来源:  作者:
摘要: 8月10日,山西省怀仁市召开毒品问题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动员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国家、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禁毒工作任务。政

 8月10日,山西省怀仁市召开毒品问题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动员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国家、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禁毒工作任务。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禁毒委主任张日宏出席会议并就禁毒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市禁毒办主任刘英明主持会议并通报我市毒情形势,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公安局各派出所所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正处于毒品蔓延期、毒品犯罪高发期和毒品犯罪治理攻坚期。去年,我市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工作格局,在禁毒工作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清形势,扬长避短,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努力把禁毒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担起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职责使命,要层层压实责任,统筹各方力量,整合多种资源,努力做到宣传到位、打击到位、排查到位和监督到位,要坚定信心,知难而进,扎实工作,以必胜的信念,努力开创我市禁毒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四新怀仁”建设步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微信图片_20230816204006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30816204016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30816204028_副本.png

               责任编辑   杨志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