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社会

市总工会靠前服务 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2023-01-05 21:37:57 来源: 本网 作者:
摘要: 正值寒冬,寒气逼人,我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牵挂工作在一线的职工。为确保一线职工的安全保暖工作,12月30日,市总工会靠前服务,开展“两节”送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105212817.jpg

正值寒冬,寒气逼人,我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牵挂工作在一线的职工。为确保一线职工的安全保暖工作,12月30日,市总工会靠前服务,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为一线职工发放定制棉衣。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边彦明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05212829.jpg

活动现场,边彦明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为我市社会稳定和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05212825.jpg

本次活动怀仁市总工会为我市辛苦奋战在基层一线的环卫、供热、供水和路灯所等户外工作者,共发放棉服655件,此次购置的棉衣具有保暖、防水、颜色鲜艳、反光系数高的特点,非常适合户外劳动者户外作业时穿着。职工代表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密切关注一线工作人员诉求、生活需求,不断提高困难群众及一线工作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王相君  何来龙)

来源:怀仁市总工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