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环保

绵阳游仙区残联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3 16:16:43 来源:  作者:
摘要:春日融融,草长莺飞,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残联为响应该区绿化委员会大规模绿化游仙行动号召,营造全民植绿、爱绿、护绿、兴绿良好氛围,3月12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联系帮扶村--魏城

春日融融,草长莺飞,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残联为响应区绿化委员会大规模绿化游仙行动号召,营造全民植绿、爱绿、护绿、兴绿良好氛围,312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联系帮扶村--魏城镇铁炉村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栽种树苗20余棵。

conew_图片3.jpg

活动现场,大家撸起袖子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在道路两旁“安家落户”,待花开时节,必为村庄增色添彩。

conew_图片4.jpg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区残联干部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助力建设更高质量的生态游仙,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