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军事

七里墩消防中队积极开展营区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11-24 19:58:49 来源:  作者: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的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推进队伍稳定发展,针对当前工作实际,结合安全防事故工作的规律和特点。近日,七里墩消防中队组织开展营区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在检查过程中,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的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推进队伍稳定发展,针对当前工作实际,结合安全防事故工作的规律和特点。近日七里墩消防中队组织开展营区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中队干部分别对食堂主副食库、车辆器材、电气线路、训练设施等安全状况进行检查,同时指派专人对检查到的隐患进行整合梳理,制定相关的整改措施,设定整改期限,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和隐患,确保安全隐患整治得到落实。检查工作结束后,中队干部针对营区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各自岗位职责。二是定期进行全面彻底排查,确保不留死角清查到位,并通过定期检修、加固等方式对查出的隐患进行及时整改,确保营区安全稳定。三是严格落实制度,狠抓队员日常养成,进一步强化指战员的日常管理维护意识,将重点设施分包到人,明确具体责任人,狠抓制度落实,将营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确保队伍的持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全面提高了队伍的安稳性,把安全隐患“苗头”扼杀在摇篮中,确保队伍内部高度集中稳定。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