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热点

警惕 四川电信 几大坑 专坑 老百姓

2023-01-04 14:46:27 来源:  作者:
摘要: 第1坑 捆绑消费 装宽带“送”号卡2021年4月,本人通过绵阳市涪城区三里三社电信营业厅申请开通宽带业务。宽带开通后,工作人员说要送“送”号卡2张,必

微信图片_20230104144930_conew1.jpg

 1坑   捆绑消费  装宽带“送”号卡

2021年4月,本人通过绵阳市涪城区三里三社电信营业厅申请开通宽带业务。

宽带开通后,工作人员说要送“送”号卡2张,必须保证要使用2年,否则宽带将无法使用。为了使用宽带,我只有默认了。

2坑  一号多户   

2022年中旬感觉宽带费用过高,于是便到到绵阳市涪城区三里三社电信营业厅查询,发现自己的宽带账户名称却是陌生人 黄伯锦。

营业厅工作人员经过查询后说,只是账户名称不对,是黄伯锦,改一下就可以了,其他消费都是正常的。工作人员的话我相信了。

2023年元旦我想激活号卡,经查,自己的宽带账户名称却还是陌生人黄伯锦。

自从宽带安装以后再次发现,用自己的身份信息进入自己的申请安装的宽带账户为什么是不认识的人名字。

3坑  售后问题 投诉无门   工作人员  态度专横   

2023年1月4日上午11时许22分左右,我来到绵阳市电信大楼二楼大厅吧台。向接待员反应了我遇到的情况后提供了身份证。接待员说:“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说:“这是事实,你们要是不处理好,我要向你们省公司反映。接待员却回答说:“你既然能向省公司反映那为什么好了找我们。”后来我就直接拿回身份证离开了。

顾客真的是上帝吗?宽带安装前,顾客是上帝,宽带安装后,电信公司就是专治单位了。有问题不应该找了,是电信公司作为通讯行业的营运商就这么牛吗?还是作为电信的工作人员就这么牛。

本人不明白的是:

1、“送号卡是否会造成电信诈骗的帮凶?

2、本人用身份证实名申请的宽带业务,为什么用户名却是别人,本人从宽带业务开通以来所缴纳的费用是否为他人做了嫁衣?

3、中国电信作为国内通讯行业的营运商是不是有点独断专横?

综合上述情况,个人建议:经信部门、公安部门、纪检巡查部门应该对四川电信这3个方面加大监管力度。净化四川的营商环境,助力四川的老百姓阔步奔康。(岳斌 13689671008)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