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朔州煤监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

2020-11-01 00:24:52 来源:  作者:
摘要: 本网讯 (贾景云 贾财刚 ) 10月23日上午,朔州煤监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

 本网讯  (贾景云 贾财刚 ) 10月23日上午,朔州煤监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国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煤监人,要始终牢记老一辈革命家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生共和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要极力传承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要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应用到煤矿监察事业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煤矿安全监察工作有力举措,不断推动煤矿安全监察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