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人民公仆吕亚飞一言一行暖风吹

2020-06-24 17:33:02 来源:  作者:
摘要:临颍县巨陵镇党委书记吕亚飞,从政多年,一心为民,巨陵镇在临颍县是一个很普通的乡镇,全镇约4万人左右,经济也不是很发达,在吕书记的带领下,发动全班子人员,出谋划策,深入调研,充分发挥
临颍县巨陵镇党委书记吕亚飞,从政多年,一心为民,巨陵镇在临颍县是一个很普通的乡镇,全镇约4万人左右,经济也不是很发达,在吕书记的带领下,发动全班子人员,出谋划策,深入调研,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和调动集体主义精神。为广大群众的脱贫致富,日夜操劳,想别人之所想。给广大人民群众说实话,办实事。逢年过节问寒问暖,邦助贫困户尽量早日脱贫,吕亚飞高风亮节,两袖清风,不贪不占,时刻体谅广大人民群众的疾苦和烦恼。广大人民群众的事,就是任务,就是责任与担当。该解决的尽快解决,解决不了的想办法解决。如今,只要走进巨陵镇,巡回调研,说起吕书记,广大人民群众都露出满意的笑容,都很拥护他们的吕书记。吕亚飞作为共产党的基层干部,是当之无愧的公仆,是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在吕书记一心为民的责任意识推动下,不骄不躁,务真求实,平和低调的做人做事风格,一时广为流传。

编辑: 王昊泽
 

微信图片_20200624173413.jpg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