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女辅警与巴云祥

2021-03-18 13:59:43 来源:  作者:
摘要: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 近来,江苏省灌云县女辅警许某火了!许多网民关注的“女辅警敲诈案”,更关注法院的不公平判决。这灌云县法官胡作为、判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

     近来,江苏省灌云县女辅警许某火了!许多网民关注的“女辅警敲诈案”,更关注法院的不公平判决。这灌云县法官胡作为、判处该女辅警13年有期徒刑的乱判决行为更引爆网络。致使十万律师声援、无数媒体转载、亿万群众关注。因为女辅警许某本来是受害者却成了罪大恶极的诈骗犯被冤枉判决13年。无独有偶,《 中国纪检监察周刊》新闻部副主任巴云祥因为给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田松以及利益集团曝光,被报复性查处、吹毛求疵的判决12年有期徒刑。

       俄国列夫·托尔斯泰 在其著名小说《安娜·卡列尼娜》第一章第一句话说道“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的确如此,女辅警许某的被冤枉判处13年有期徒刑;媒体人巴云祥因为给腐败法官曝光被判处12年有期徒刑。长春中院执行局法官田松受贿100万元,2013年11月12日将德惠市粮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名下六宗土地使用权违规将价值6000万元的土地拍卖、执行到张银龙名下;同样,2018年长春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田松违规并涉嫌违法,因为六百万欠款将长春绿新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多亿土地资产强权执行(吉林省高院2020吉执复20号裁定撤销了长春中院2018吉01执异305号执行裁定)。《 中国纪检监察周刊》新闻部副主任巴云祥,因为2020年1月5日公开发表《长春中院法官田松受贿办冤案被连年举报》、1月12日发表《长春中院,田松枉法执行惹祸端》、1月17日19时被吉林省德惠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刘辉副所长以“经济诈骗罪名”拘留,并且刑讯逼供、暴力殴打。德惠市人民法院于 2020年11月04日 09:16开庭后即草率的、不顾及事实依据、法律准绳的情况下作出(2020)吉0183刑初348号《刑事判决书》。判重刑“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

      呜呼!江苏省灌云县法律;悲哀!吉林省德惠市法律。难道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在江苏灌云县法院、在吉林省德惠市法院受潮了吗?变形了吗?发霉了吗?目前,在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下,希望江苏省政法系统、吉林省政法系统重视这次教育整顿。把违规并涉嫌违法的公安干警、检察官员、法院法官清理出政法队伍、司法队伍,还人民群众正义、公平、权益!

       切莫再继续制造冤假错案了!       (作者:直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