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山东枣庄又一非法开采企业被举报

2021-05-28 15:24:24 来源:  作者:
摘要: (本网山东讯:鲁风)近日,山东石榴园水泥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民主村,以扩建民主调节池的名义非法开山挖石倒卖国家资源被当地群众举报。 山东石榴园水泥厂

 (本网山东讯:鲁风)近日,山东石榴园水泥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民主村,以扩建民主调节池的名义非法开山挖石倒卖国家资源被当地群众举报。

     山东石榴园水泥厂老板是付瑞启,现在由付振全权代理。民主调节池与该水泥厂相邻。该厂勾结地方官员,暗地里得到官员保护。为了掩人耳目达到非法盗挖国家资源,开山卖石的目的将调节池用挡板全部圈起来,进行开山挖石。在石榴园水泥厂内碎石、销售。


 
     该事件引起当地群众不满而举报,因为民主调节池扩建项目一没有合法批文、二没有公开招标,只有山东石榴园水泥厂打着民主调节池扩建的幌子进行非法开采、开山挖石、倒卖石料。希望当地环保局、资源局、水利局等有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该非法开采事件进行查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