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河北沧县公安局刑讯嫌疑人致死

2021-03-23 15:28:24 来源:  作者:
摘要:  【本刊河北讯直刊)去年12月12日河北省泊头市公安局因将涉嫌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将刑事拘留齐桥镇小孙庄村孙广召刑事拘留,关押在泊头市看守所。今年3月2日下午5点30分左右

  【本刊河北讯直刊)去年12月12日河北省泊头市公安局因将涉嫌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将刑事拘留齐桥镇小孙庄村孙广召刑事拘留,关押在泊头市看守所。今年3月2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孙广召妻子接到泊头公安局电话说其丈夫病危。可赶到公安局却不让见丈夫,直到晚上九点多才告知孙广召已经死亡。直到第二天上午十点,在人民医院太平间见到死者,发现死者上身多处外伤。且胸口有拳头大小塌陷。家属怀疑孙广召被刑讯致死——



(孙广召生前照片)

  孙广召,1989年生于河北省泊头市齐桥镇小孙庄村。2020年12月11日上午,被泊头市公安局带走。因涉嫌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刑事拘留,在泊头市看守所期间,其家属与律师要求和孙广召见面,始终被泊头市公安局拒绝。

  今年3月2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孙广召妻子以及死者岳父接到泊头市公安局电话。告知孙广召病危,在家属的再三追问下,泊头市公安局直到晚上九点多才如实告知孙广召已死亡。当晚死者父母及其他亲属也赶到沧县公安局,但沧县公安局拒绝家属们见死者尸体。直到第二天上午十点,在人民医院太平间,家属们才见到死者尸体却发现孙广召尸体上多处外伤,较严重的是胸口有拳头大小塌陷。在家属的追向下,泊头公安局告知孙广召于3月1日上午十时左右被压制,沧县公安局指定居住地点。3月2日上午9点50分死亡,并有医院急诊证明。家属多次找到泊头市公安局以及沧州市人民政府、沧州市公安局,沧州市检查院,沧州市信访局,却均不给处理。

  从2020年12月11日至2021年3月2日,孙广召未被批捕、并移交到沧县公安局。令家属气愤的是孙广召死亡后泊头市公安局办案干警撒谎说其病危、不让亲属见。沧县公安局故意把尸体拉到医院太平间、还冒充家属在急诊病历上签字。死者的外伤与胸部塌陷什么原因造成的?

  沧县公安局干警却不给予解释。因种种疑点家属怀疑孙广召被沧县公安局办案干刑讯致死。

  孙广召的死亡导致其妻子受刺激精抻失常,其父亲有重大疾病无人照顾,两个儿子,一个七岁,一个十岁,家庭因此失去精神支柱、失去依靠、失去经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转载来源:广东在线
来源链接:http://www.020xinwen.com/20180122/68877.html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