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山东蓬莱,退役军人被枪杀器官被卖

2021-07-26 09:11:57 来源:  作者:
摘要: (山东讯:八仙报道)2014年6月16日,在山东省蓬莱城南公交站点凶手罗兴业持枪将手无寸铁的退役军人王志纶枪杀并摘除了肝脏器官不知倒卖给了哪个医院?该起恶性凶杀倒卖器官案件,七

 (山东讯:八仙报道)2014年6月16日,在山东省蓬莱城南公交站点凶手罗兴业持枪将手无寸铁的退役军人王志纶枪杀并摘除了肝脏器官不知倒卖给了哪个医院?该起恶性凶杀倒卖器官案件,七年过去了蓬莱区公安局以及烟台市公安局却没有结案。死者母亲姜振英怀疑犯罪集团的保护伞为蓬莱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彬以及山东省级官员。

(王志纶生前军装照)
2014年6月16日,由犯罪团伙张鑫雷幕后策划指挥、宋海鹏提供枪支、罗兴业负责枪击、李泉永负责驾车、姜秀洁负责引诱和善后。将退役军人王志纶引诱欺骗、威逼到车上迅速奔向蓬莱城南5公里处公交站点。在预谋好的枪杀现场,凶手罗兴业手持虎牌双管猎枪连开两枪又凶狠的用枪托将王志纶头部耳后砸碎。案发后,姜秀洁出3000元给罗兴业潜逃——这伙丧心病狂的黑恶势力更加狂妄的是将作案现场拍了视频。而更加让死者家属以及人民群众气愤的是,这群黑恶势力团伙还将死者王志纶的肝脏摘除卖掉......
该起枪杀倒卖肝脏器官恶性事件在公安破案中,蓬莱区公安局副局长李彬将受害人王志纶手机上的短信、录音、照片等证据违法删除并枉法办案、包庇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成员放走。该起恶性枪杀退役军人并倒卖器官的重大案件七年过去了,蓬莱区公安局以及烟台市公安局没有结案。(编辑zhiyan)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