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山东临沂,发现疫苗数据造假

2022-06-13 15:39:02 来源:  作者:
摘要: (本刊山东讯:海威) 近日,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街道三合屯社区发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信息造假。据知情人爆料,该社区以党支部书记侯民为首黑恶势力利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机会

 (本刊山东讯:海威)  近日,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街道三合屯社区发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信息造假。据知情人爆料,该社区以党支部书记侯民为首黑恶势力利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机会造假、赚钱、欺骗政府财政补贴。该违规、违法、发国难财的行为被该社区居民实名举报。

微信图片_20220613153658.jpg

      根据本网读者实名举报,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街道三合屯社区党支部书记侯民,利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机会造假、赚钱、欺骗政府财政补贴。2022年6月6日该社区为82岁的刘长聚、81岁的褚洪玉以及88岁的刘长太老人的新冠病毒接种疫苗信息全部造假。同时,还有冯书真老人同一天的上午9:30和下午4:30被强制打两针疫苗。举报人还列出马季荣、孙志田、刘玉才、冯 文义、王力兰、崔连荣、张长霞、孙广平、曹树美等等居民的疫苗接种信息造假。
微信图片_20220613153707.jpg
       同时,该举报人还举报以社区书记侯民为首的黑恶势力团伙殴打居民、欺压百姓的暴力行为。2016年6月5日15时许,侯民安排张建宝(临西三路开洗浴房)带领10多名社会闲杂人员全部穿黑色T恤衫手持棍帮、砍刀闯进顾宗海家暴力殴打顾宗海和妻子邵泽凤。造成顾宗海、邵泽凤身体多处受伤住进医院。同时还将门窗、玻璃、门锁砸坏。
微信图片_20220613153715.jpg
        该黑恶势力还通过虚假报账、房屋出租、贪占公款等等行为非法敛财、暴力抢劫。侯民私养的十多名社会闲散人员充当其打手,2019年该黑恶势力将一张贴广告的人员打成轻伤、还殴打台湾来的商人、去湖北省绑架外地人、殴打146医院军医、殴打西苗庄水果市场商人等等。侯民为了稳固政权是欺骗组织、欺压人民。把其父亲侯德宝,一个触犯了法律逃亡到东北的流窜犯包装成跟随陈毅大元帅参加过渡江侦查、淮海战役的战斗英雄。还大言不惭的聘请媒体人士大力宣传、大肆吹嘘。虽然是虚假的,但通过贿赂官员却享受到了“光荣复员军人”的待遇。(编辑:zhengyi)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