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法治

绵阳一女子前脚吃“”药”后脚被“”捉 ”遭拘留

2020-06-05 20:54:42 来源:  作者:
摘要:6月5日,四川绵阳一女子在租房内刚吸食完冰毒就上街溜达,结果被正在盘查的巡逻一大队民警盘查挡获。 当日凌晨1时许,绵阳公安特巡警巡逻一大队民警在临园路东段开展例行巡逻盘

6月5日,四川绵阳一女子在租房内刚吸食完冰毒就上街溜达,结果被正在盘查的巡逻一大队民警盘查挡获。

   当日凌晨1时许,绵阳公安特巡警巡逻一大队民警在临园路东段开展例行巡逻盘查时,发现一女子形迹可疑、见警察在盘查转身就走,被警察识破,遂上前将其挡下盘查,盘查显示该女子姓李,27岁,江油人,系吸毒前科人员。
   民警当即将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经尿检,其结果呈阳性,在民警耐心说教下,该女子承认其刚在租房家里吸食过冰毒,后悔吸完毒不该立马上街溜达,这回栽得太快了,表示愿意接受公安机关处罚。
   目前,该女子因吸食毒品已被公安机关机关治安拘留。
   民警提示:毒万恶之源,切勿碰之,否则后悔莫及。(薛梅 陈代扬)
6bb27002bb17040070aa7017cace33d.jpg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