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法治

绵阳一女子不去学校接儿子却去朋友家吸毒 遇警察盘查走不脱

2020-06-06 17:50:30 来源:  作者:
摘要:6月5日,四川绵阳一年青女子不去学校接儿子却到朋友家吸毒,在经过绵阳城区青年广场附近时被正在巡逻盘查的民警查获。 当日19时许,绵阳公安特巡警巡逻一大队民警在青年广场开

6月5日,四川绵阳一年青女子不去学校接儿子却到朋友家吸毒,在经过绵阳城区青年广场附近时被正在巡逻盘查的民警查获。

   当日19时许,绵阳公安特巡警巡逻一大队民警在青年广场开展巡逻盘查时,发现一乘车女子行为异常,像是吸毒过量或醉酒样,民警立即对其展开盘查,经查该女子姓杨,今年29岁,绵阳人,有吸毒前科,民警将其口头传唤至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
   民警对该女子进行尿检,其结果呈阳性,民警在询问她时,杨某手机响了,结果是其姨妈电话,据姨妈讲下午没人去学校接她儿子,老师给姨妈打电话,是姨妈去接的儿子,不知杨某跑到哪去了,现在才知道杨某去吸毒去了,真是气死人。希望这次公安机关帮助她把毒戒了,否则她就完了。
   在事实面前和民警教育感化下,杨某对其吸食毒品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杨某因吸食毒品已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薛梅 李飞  )
182c198ee10cea6ceb2b0a58cf5f6e8.jpg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