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民生

农村集市新骗局,七天骗完一个镇,老人妇女被骗全不知

2017-04-06 09:34:33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 生计
摘要: 现在集市上经常看到一些人给农民送这送那,声称只要来这里坐一会,就可以每天都领到鸡蛋。不少农村老人心想着免费的东西不要白不要,于是都去排着队领鸡蛋,反正自己就是去坐一会

 现在集市上经常看到一些人给农民送这送那,声称只要来这里坐一会,就可以每天都领到鸡蛋。

不少农村老人心想着免费的东西不要白不要,于是都去排着队领鸡蛋,反正自己就是去坐一会而已,又不花钱买。

农村集市新骗局,七天骗完一个镇,老人妇女被骗全不知

而且这些送鸡蛋的人还会要求老人多带些来人听课,叫得越多,领得越多。自然没几天本来只有几个人的来听课的,顿时猛增到上百人,个个都是来领鸡蛋的。

讲课的人看到人数已经够多了,他们就开始向老人们推销产品,说什么现在空气越来越不好,打药水容易中毒,卖些特制的口罩给老人们。还有的卖一些净水器,说一些夸张的事例让老人误以为现在水已经不能喝了,都得净化才行。

农村集市新骗局,七天骗完一个镇,老人妇女被骗全不知

总之他们只要想卖什么产品,就会用各种办法忽悠。说一次农村老人不相信,那第二次就找几个人上来配合一起讲。经过多次的洗脑性推销,不少老人都会掏钱购买。

一般这种骗局七天就可以骗光一个镇的老人,然后他们就会继续到下一个镇用同样的方式卖产品。

不久后,这个镇的集市上又会出现新一波同样送东西的人。不过这次他们改送牙膏,洗衣服了。换了一种东西送,不少老人又会被忽悠到,然后又被聚集在一起听课。

农村集市新骗局,七天骗完一个镇,老人妇女被骗全不知

这次可能他们又换了一种产品推销,不过换汤不换药,这些产品价格卖得很高,要么是一些新奇的玩意,要么就是一些包治百病的药品。

而老人们都实诚,愿意去相信别人,然后就买回了一堆假冒的药品回来,上了当也不知道,就算明知被骗了也不承认。

现在农村都是一些留守老人在家,给了骗子可趁之机。虽然我们不能回家陪父母,但是我们可以电话告知他们一些新骗局,让他们提高防范意识,毕竟农民被骗的都是自己的血汗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