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社会

男子吃烧烤逃单 四天后被服务员发现照单全买

2020-06-05 11:08:04 来源:  作者:
摘要:2020年6月4日19时许,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四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高水某烧烤店有人求助,巡逻四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据烧烤店老板陈女士描述,该男子王

2020年6月4日19时许,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四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高水某烧烤店有人求助,巡逻四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据烧烤店老板陈女士描述,该男子王先生在5月31日晚上9点钟带了三位朋友来到自己的烧烤店吃烧烤,烤了一些烧烤还点了几件啤酒,酒足饭饱后,王先生有了一丝醉意,和几个朋友趁老板不注意就陆陆续续的开溜。碰巧的是,服务员张女士今天晚上在烧烤店生意不太忙的时候无意间往旁边看了一眼,发现在旁边另一家烧烤店坐着吃烧烤有一位男子象上次吃完饭后没买单的客人,于是张女士就把事情向老板陈女士说了,陈女士和张女士就走到自己店旁边的烧烤店,没想到两人走进仔细一看,哎呀!天哪?世上有这么巧合的事,这男子正是前几天吃饭没有买单的那名男子。于是陈女士就过去找到该男子王先生商量了一番,但商量了十分钟王先生都不认,说是朋友请的客一句我不管,老板陈女士无奈之下便打了电话报警求助。民警到达现场后经向双方了解情况王先生称,他也经常去陈女士这家店里照顾生意,那天确实是自己请客,当时自己喝多了他当时以为朋友把单买了,所以自己就悄悄溜回家了才导致没有买单。民警了解情况后,对王某吃饭不买单的行为进行了批评,经过民警和双方沟通后,该男子王先生认识到了自己错误,并向陈女士道歉取得了陈女士的谅解,之后王先生从包里拿出现金全额支付了200元餐费。

    民警提醒:遇见消费纠纷,双方都应冷静处理,不要急躁,当权益受到侵犯时,经营者和消费者都可以进行合法维权。(何伟 舒阳)
d1709ddc4337ce5e2b91a7c585e6e27.jpg

热门推荐